洛儿酱酱酱

生日呀

过年了过年了!

上班路上激情短打🧐

咱们在自家地里嗨

嘘🤫



沈阳落地,已是深夜。

在飞机上补眠的某小妞迷迷糊糊地被助理叫醒,第一时间点开手机屏幕看时间。

哎呀,已经过了十二点很久啦。

想想那人极度自律的生活习惯,怕是早已经睡了吧……果然,连微博都没上过呢。

小姑娘撇撇嘴,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点开微信打字,一句简简单单地生日快乐,轻轻巧巧的,藏着她复杂的小心思,期盼对方早些看到,又害怕他真的只当自己是公式化的祝福。

会不会回过来呢……今天给他发祝福的人应该很多吧,他会不会根本没看到自己这条呢……

正胡思乱想着,被紧紧捏在手心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唬了她一跳,拿起来一看,居然是那人回过来的微信。

【杨老师,小的为了等你这一句生日快乐可真是熬了好久啊……】

【你怎么还没睡?】被他一句话搞得心跳扑通扑通的,小妞回信息的手都有点抖,嘴角却抑制不住地上扬。

信息回过去一分钟了还没回应,小姑娘边跟着助理往外走边嘀咕,难道是秒睡了?那人却在下一秒直接打了电话过来,弄得她措手不及。

手忙脚乱地接听,另一只手不自觉地就去捋刘海,又突然想起对方看不见自己,一时间对自己的举动哭笑不得。

这是干嘛呀……

电话里传来的男声温柔好听:“你下飞机啦?到沈阳了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想知道自然就知道咯,我也在东北呢,不过在铁岭。”某人的声音顿了顿,带上一丝遗憾,“这次怕是见不到你啦,离得远,我很快也要走了。”

见不到了呀……她也有些难过了,但还是打起精神,“没关系的,我们回北京再约呀。”

那边笑了笑,是记忆里熟悉的笑声,“好啊,等回北京了一起吃火锅。奥奥,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啊。”

突然被他叫小名,杨小妞脸噌一下红起来,幸好有口罩帮忙掩饰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对方已经跟她道了晚安,挂断了电话。

刚才他道晚安的时候……又叫了她奥奥。

奥奥……是最亲密的人才会叫她的。

小姑娘笑起来,羞涩又甜蜜。

带着这份甜蜜,她一夜好梦到天明,连助理来叫她起床的时候都难得的没有起床气。

还是在微博给他发个生日祝福吧……虽然可能会引起关注,可她还是想昭告世界想给他庆生的小心思。

费尽心思编辑了最好兄弟的文案,精挑细选了在手机里存的照片,却被工作搞得没能卡点发出,杨某人很郁闷。

等再次有时间打开微博已经是中午,点开那条生日祝福,某人的回复明晃晃摆在那里,也非常的兄弟情,但又似乎带着一丝别的意思。

她躲在角落里闷声笑,急吼吼地在底下回复时间没卡好,重要的是心意,生怕别人误会了什么。

这是她给他的心意,她才不要掺杂些别的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刚回复没多久,她的微信就又响起来,是那人发过来的消息。

【我当然知道你的心意最重要。】

【奥奥,别忘了回来之后要一起出去吃饭哦。】

【我在北京等你啊,等我们的第一次约会。】

第一次约会啊……嘻嘻……

抬头看向天空,连天边的大太阳都似乎没那么刺眼了,杨某人的眼里充满期待。

是和他的约会呀。

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回去了呢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9)